归去遥

丫鬟别烦我

【湛澄】 我也是个有人疼的小可爱5

    澄澄撩夫开始拉活泼调皮的澄澄不来了解一下吗?

oc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江皮皮上线 拆官配预警小学生文笔不要喷我。我把自己的性格写进江澄非战斗人员请撤离。别怪我没提醒你

      正文*٩(๑´∀`๑)ง*

  " 诶,四个字有长进,你长得那么好看多笑笑呀,冷着脸跟我欠你银子似的。诶诶诶诶!你别瞪我呀!虽然我长得也挺好看的你别看上我呀,我我可是风流倜傥的江家大公子,爱手持莲花人称拈花公子。"

   " 幼稚。"蓝湛不过九岁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小古板一点童趣都没有。江澄心里给蓝湛狠狠的记了一笔。

    "哎呀!拈花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澄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样的称号,八成呀是你自己取的吧。阿澄好看是好看跟姐姐比还差那么一截。"

    " 拈花公子学到了"魏无羡认真的记到。"我以后也对外这么称呼自己"

    " 你们干嘛要笑我?阿姐,你带着魏婴出去我还要跟蓝湛多聊会儿呢。!"

     "我不打扰你们啦!我跟魏婴出去看书嘻嘻嘻"

     江城好不容易把姐姐和魏婴打发出去。

    "蓝湛。"

    "何事"

    “蓝湛,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

    "何出此言?

   "  你都不理我。跟你说话回答就那么一两个字。"

    "无他事?"蓝湛淡淡的问道。

    蓝忘机垂下眼帘,睫毛在如玉的面颊上投下淡淡的阴影。江澄忙道:“别呀。说两句又不理人了。我要跟你认错,向你道歉。你看看我。”

    "何错之有?"

    "那个什么云深不知处,禁止闲言碎语"。"虽然记不起很多事,但是云深不知处的家规威力使他到现在都觉得打脑壳。

    "无妨,客人另当别论。"

"   那就好,那就好要是抄家规4000条家规一遍都要我命。"

    蓝忘机在重新誊抄蓝家藏书阁里年代久远、又不便为外人所观的古籍,落笔沉缓,字迹端正而有清骨。江澄忍不住脱口由衷赞道:“好字!上上品。”

蓝忘机不为所动。

江城憋得慌,被蓝先生赶到这里跟一个小古板相处,真是无聊死了。亏了自己最初还被这个小古板的美貌给折服了。心想:“这个人这么闷,要我每天跟他对着坐几个时辰,坐一个月,这不是要我的命?”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身体往前倾了些。

  江澄在莲花坞野惯了没点乐子真的要活不下去了。憋的下去还是男人吗?

    这样想着江城赶忙到旁边的桌子上拿出了纸与笔。开始画他那伟大的画。嗯,先画蓝湛。诶诶诶,我的手怎么不听话?脸怎么画方了?诶,脖子怎么话的比头还要粗?我操!云纹怎么画的跟坨屎似的。揉成一团丢掉诶!菲菲茉莉小爱画的挺好的!直到地上有了一堆的纸团子,江澄才终于画到了自己满意的画

   这边的蓝湛刚正庆幸好不容易清净。结果刚一个时辰。江城又拿着一张类似画的东西找到他。

   "蓝湛蓝湛"江城背后拿着一张画兴冲冲的喊道。

  " 你看我画的画怎么样?我画了一个时辰呢。"

   蓝湛抬眼看了看那幅画嘴角抽了抽。画中的自己大脸盘子杏核眼香肠嘴,手上还牵着三条狗。

  "你……胡闹。"

   "对了,还少一点东西。"说罢江澄拿起毛笔添了几笔。一朵莲花遍插在画中的蓝湛的头上。

  "你……""是不是又要说无聊阿,我觉得挺好看的呀,好衬你的气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嗯唔"江城刚刚正得意笑着忽然发现上下嘴唇黏在一起这才慌了

  蓝忘机闭目,轻轻吐出一口气,睁开双眼,又是一派平静神色,重新执笔,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江澄早听过蓝家禁言术的可恨,心中偏不信这个邪。可捣腾半晌,嘴角都挠红了,无论如何都打不开口。于是他抄了张纸,笔走如飞,把纸扔了过去。蓝忘机看了一眼,道:“无聊。”揉作一团扔了。

    江城写了好多个张纸条,全都被蓝湛揉成纸条丢了直到蓝湛把所有的东西都腾写完才接了禁术

     彼时得江澄好像灵魂出窍呆愣地坐着术法被解了好久才想起说一句小古板不过这句没被蓝湛听到,不然又得被禁言了。

 

   

   

    

     

评论(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