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遥

丫鬟别烦我

【湛澄】我也是个有人疼的小可爱8

湛澄  看到好多小可爱喜欢我的文我半夜躲在被窝里笑的花枝乱颤。内容极度occ其实前期的蓝湛真的很讨我喜欢后期崩坏的太厉害了。喜欢大姐喜欢我笔下的蓝湛小可爱记得点赞收藏转发。祝你喜欢的cp都能在一起!

 

    正文😄

   江澄觉得自己绝对是脑子抽风了,他竟然跟魏婴那小子打赌。他一向运气很好但是总栽在魏婴身上。他都怀疑魏婴是上天派来克他的。

   这天他俩晚上都没有课业。闲得无聊于是就决定打几把麻将,到没有赌钱但是输的一方脸上会贴纸条。几把过后,两个人的头上脸上都糊满了纸条。江澄笑道:咱俩现在是垂帘听政哈哈哈哈!。"魏婴觉得玩的不够狠。于是提议:"总贴条不好玩儿江澄咱玩儿大的吧。""咋玩"咱们再玩儿一把。你输了就要冒险下山去买酒。我输了就要光着膀子围着宿舍跑一圈。"

     "成交。"江澄被激发了战斗欲。精神开始高度统一。但是奈何不知怎的,脑子和手不听话了。让魏婴那小子胡了。这不可能,我怎么输的这么快。

    " 愿赌服输。师妹,你要下山冒险去买酒。"切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谁怕谁啊,买就买。"说着就换了常服。走出宿舍去寻找传说中的矮墙。运气还可以,走了没几几处便找到了那堵矮墙。一个翻身越过去便出了云深不知处

     走出云深不知处没多久江澄叹道。可算感受到了人间烟火气。走了几里路便到了一个热闹的集市,哟,挺繁华的嘛大晚上的还这么热闹。"香甜的糯米糖呀!""刚出炉的肉包子啊快来尝一尝。"老板掀开笼屉 肉包子的香气遍扑面而来"老板给我来六个。"江澄叫到"公子稍等给您包起来。"江澄付过钱拿过包子"这包子太香了。拿回去给阿姐尝尝!"

     继续往前走寻找好酒"我让你跑,我让你跑,我今天打死你!你娘死了,卖身契还有着呢你替她接客。刘公子看上你啦!你第一回接客不许给我出岔子。"

     江澄听到声音看到一个老鸨拉着一个跟他岁数差不多的人打骂着"妈妈我真不能接客。"那个少年哭到,"哼窑姐的野种怎么不行"我不行我是男人阿"说完那个少年呜呜的开始哭好不凄凉  老鸨气的一巴掌扇过去"不许哭"

    江澄看不下去了跟他岁数差不多的少年。他有阿姐的庇护没人能欺负他。可这个少年无亲无故,甚至被逼接客。他深感同情,决定帮一帮他。

    "这位妈妈这个公子的赎金是多少两,我给他赎身。

"

    "呦看上孟瑶了,看公子的身着是个富贵人家呀!这么着吧一百俩,"行江澄递了银票"孟瑶你运气不错嘛,有人给你赎身。老鸨觉得江城给钱这么爽快。想再坑他一把。:"100两不够。他吃穿我们这么久还得在100两。"你……我娘的赎金不过十两你在坑公子。"

    "哦?"江澄迅速地拔出剑。抵在了老鸨的脖子上"你是要钱还是要命?要钱,我今天就把你的头砍了。拿着100两给你买副棺材。能买纯金的呢哼"老鸨早被吓得腿哆嗦乖乖拿出卖身契。江澄拿到后就把卖身契给烧了。

  "  多谢公子的赎身之恩。孟瑶愿跟公子左右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不必了我救你只不过不忍心你在火坑中。"对了,我送你一些东西。"说着拉着他的手穿过集市,来到银器店。江澄看到一个白玉簪子上面有一个红玛瑙十分的好看。觉得很适合他。一问价格二十两便包下了,又走到丝绸店。看上了一身衣服,十分的适合他一并买下了,"孟瑶这身衣服你留着正式场合时候穿可以帮到你,毕竟人靠衣服马靠鞍。还有这簪子,我觉得十分适合,你就收下吧。""不不不,公子只太贵了我受不起。"

     "不行你收着。你长得那么好,穿上了一定会很好看。你在不收就是看不起我。"言罢孟瑶只好乖乖收下。"还有我今天出门还带了一些丹药你拿着,这有100两银票,你拿着你刚赎身,身上没有钱,这钱正好能帮你谋生路"塞到他的怀里。江澄就一溜烟的跑了。孟瑶看着他的背影感激的一笑

      我的天都过去这么久啦,我还没买到酒。江澄懊恼到正想着看到前面有一个酒家。正在叫卖他们的美酒天子笑赶紧上前买了两坛

    回到云深不知处。估摸着还向原来的地方翻过去,对了,听说今天是蓝湛守夜运气应该没这么差吧毕竟那个矮墙不太好找,不行,不能那么冒险。四处传来传。发现这堵墙竟然有一个不大不小的狗洞。嗯,正好够他抱着一坛酒钻过去,想着他将一坛酒放在一边藏起来。他抱着一摊酒慢悠悠的开始钻那个不大不小的洞。 他正开心的以为能躲过一劫。结果……刚爬了一半。他竟然看到了一双白色的靴子站在洞口处,总不能是有人把靴子放在洞口吧?卧槽不会是蓝湛吧?我从这过他都能发现。他慌张的想爬出去结果悲剧的。卡住了江澄:"……"

    "夜归者不过卯时末,不允入内 "等了很久洞里也没有动静。"何人为何不言语?"

    "那个蓝湛我被卡住了。"

    思想斗争了半天。江澄臊了半天的脸才决定向蓝湛求助,问言蓝湛将自己的剑伸到洞口,江澄抓着剑鞘被拖了进来,站起来扑了扑身上的灰。"蓝湛你为什么不伸手抓我呀?""我不喜与旁人接触。"那谢谢了"

    "云深不知处禁酒"啊蓝湛天子笑送你,当做没看见我好不好?别跟蓝先生和阿姐说"

    "抄家规。"

    一遍成不成呀?你家的家规这么多,抄一次都飞升了。

    "五遍。"

    "两遍行不行呀?五遍要死了"

    "三遍"

   "好,成交三遍就三遍,不能反悔哦。谁反悔谁就是小狗。"

    "酒没收"

  " 啊!好好好蓝湛你拿去吧"

   好不容易等蓝湛离去。江澄贼兮兮地翻过墙将包子和另一坛酒给拿了过来。

   回到宿舍江澄把蓝湛的事和魏婴讲了。魏婴贱兮兮的看了他一眼心里想到师妹长大不中留啊!

   "你那是什么眼神呀?找打呀!对了,我要把包子阿姐送过去就说是仆人送过来的吧。"

   江澄离开后,魏婴喝着天子笑这酒挺好喝的嘛。毕竟是妹夫都要过去的。

   

    

评论(12)

热度(154)